柳州拼团购房209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红星美凯龙5.96亿进军东环 8万平家居中心引关注

发布时间: 2017-02-17 11:24:0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土地市场


今日(2月17日)上午,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成功出让东环路延长线西侧187.20亩地,即P(2017)8号地块。该宗地仅有1号竞买人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红星地产)报价,故以底价59580万元成交。


P(2017)8号地块交易现场


P(2017)8号地折合单价318.27万元/亩;分别按最大容积率1.6和2.8计,其楼面地价为2278.12元/平方米。地块周边有柳州碧桂园碧桂园·十里江湾兴佳·汇景天城及规划中的李宁CRD综合体等大型项目环绕,伴随2020年轨道交通二号线的建成和设站,P(2017)8号地块建成后的项目将获得巨大升值空间。

P(2017)8号地成交信息一览

 

P(2017)8号地块此次最大看点是,须持有或引入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称号的大型家居连锁品牌企业入驻,建设一个不少于8万平方米(建面)的家居建材购物中心,并且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取得该家居建材购物中心的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之日起18~24个月内建成投入使用并整体开业经营。这也是对其他众多房企设置的一道“门槛”,从而解释了为何今日只有红星地产一家前来竞价。


 

红星地产成功拿地

【小编手记】

红星地产与碧桂园联合开发?

今日,碧桂园现身P(2017)8号地块拍地现场。红星地产成功拿地后,业内纷纷猜测前后两家会否联合开发该项目。但红星地产相关负责人现场表示,将“自己开发”该项目,从而排除了与其他房企联合开发的可能。


/链接/

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红星地产),隶属于上海红星美凯龙企业发展有限公司。2016年,红星地产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9位以及运营效率TOP10,并连续第4年获得“商业地产优秀企业”第二位。红星地产已全面进入华北、华东、西南、西北、华南、东北、华中等区域,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福州、昆明等全国32座城市布局54个项目。

——摘自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责任编辑: tihukanl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