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3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荣和千千树二期观景美宅 26日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6-11-23 15:12:1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荣和千千树雄踞鱼峰区成熟生活圈,百年时光沉淀带来无可超越的便利。坐享6大公园,辐射3大商圈,8大购物中心,4所名校,周边商超市场、餐饮服饰、商务理财、休闲娱乐、教育休闲、医疗教育资源一应俱全,首付4万起抢住城央公园学府。坐拥30000㎡新亚洲风情园林,2900㎡五星级会所,1500㎡花园泳池,600㎡室内恒温泳池!引进著名幼儿教育资源——北大博雅幼儿园,名校就在家门口。荣和千千树匠心打造的精品人居,以最优越的配套,呈现最醇熟的人居!

荣和千千树48万平米的大手笔钜作,总用地面积162亩,社区入口设有3000㎡商业中心,是片区最为集中的商业体,沿街围合式16000㎡商业,四大主题商业街区,满足各种消费需求。2000㎡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属于高端住宅才有的配置,性价比高可见一斑。

引入名牌幼儿园可解决上班族接送孩子的问题。而别具特色的6000㎡架空层泛会所,是花园里的“第二会客厅”,更有前瞻性地为新能源汽车配备了充电桩。6大社区规划,打造柳州唯一配套面积超12万㎡的生活大城,其规格可与一线豪宅媲美,以崭新的“轻奢”人居理念,继荣和天誉之后,再一次在柳州掀起人居革新运动。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