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2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柳州轨道交通站点公布 看看离你家近吗

发布时间: 2016-11-14 14:15:17

来源: 柳州广播电视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每天都坐公交车上班的人,最怕碰到堵车,一堵车就会迟到,一迟到就会被扣奖金,一被扣奖金,那还怎么愉快地上班?

不过,好消息!不会堵车的轨道交通,离柳州人越来越近了!

柳州市政府网站近期公示了《柳州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7-2021] 》,公布了两条轨道交通线路的建设规模、建设内容及线路走向~~~快戳具体线路走向,看看站点离你家近咩!


轨道交通1号线【建设规模及内容】

1号线路起由柳江县上板桥站至柳东新区尚琴站。线路全长约45.6Km,其中高架线长度约42.42Km,地下线长度约3.18Km(穿越火车站段)。工程总投资约126亿元;车站35座,换乘站7座;全线设一段两场,分别为帽合车辆综合基地、三门江停车场、尚琴停车场。


【线路走向】

上板桥站--高村站--思贤站--柳江中学站--平地站--中屯站--门头路站--南苑站--张公岭站--航鹰站--城邕路站--火车站站--汽车南站站--鱼峰山站--颇家巷站--箭盘山站--西江路口--双龙站--河东枢纽站--科技大学--山水一号--莲花山庄--马鹿站--码头站--会展中心站--官塘枢纽--鹿山学院--九子岭站--园博园西站--华侨城站--二中站--南庆西站--回龙站--孟村站--尚琴站


轨道交通2号线

【建设规模及内容】

2号线起自柳北区香兰新村站柳江县白莲机场站。线路全长约27.75Km,高架线长约25.48Km,地下线长约2.27Km(穿越柳江段);工程总投资约60.18亿元;设车站22座,地下站一座(鹧鸪江火车站),高架站21座;换乘站4座。

【线路走向】

香兰新村站--桂中海讯站--鹧鸪江火车站站--唐家站--柳高站--景行小学站--广电中心站--市民广场站--文昌西路站--华林郡邸站--民族高中站--西江路口站--白云路口站--九头山站--五岔口站--莲花客运站--响水河站--洛维工业园站--都乐园站--白莲洞站--新兴工业园站--机场站

感觉乘坐轨道交通来上班指日可待了,想想还真是有点小激动呢~你一定也超级期待有木有?!!


远期规划——增加3号线

根据2015年11月公布的《柳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我市远期将在近期规划基础上增加联系柳江、河西、河东和汽车城的东西向骨干线路3号线,主要途径柳工大道、西环大道、凤凰岭大桥、白莲大道。推荐线网线路全长104.8km,设82座车站。


远景规划——增加4号线

远景在远期线网基础上,增加4号线从思贤到波尚段,往第三城区、鹿寨、柳东北外环片区等拓展的3条市域线,线路全长236.74km,设126座车站。

责任编辑: liaoqi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