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35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中海地产五一卖5亿,花湾壹号持续领跑广州楼市

中海地产五一卖5亿,花湾壹号持续领跑广州楼市

发布时间: 2016-05-06 16:36:56

来源: 北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五一期间中海花湾复式公寓亮相,引来深圳投资客抱团参观;近万人到访,让开发商不得不临时调配安保人员近50人。记者了解到,五一小黄金周向来被称之为“红五月”的抢客前哨战,广州不少楼盘均成交火热。据透露,中海地产在广州两大项目共揽金超5亿元。其中,中海誉城热销2亿,中海花湾壹号热销3亿,持续领跑广州。

中海花湾壹号成广州销冠

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4月30日,在广州成交金额T O P5排行榜中,仅两盘在售的中海地产,分别包揽了冠军和季军宝座。其中,中海花湾壹号四个月累计成交金额高达14 .68亿,中海誉城成交金额达11.91亿。

内部人士透露,由于网签数据滞后性,事实上中海花湾壹号洋房、公寓、商业销售额已突破26亿,中海誉城销售额已突破18亿。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中海两盘共揽金超5亿元。

4 5 0万能在老城区买阔景大宅

据了解,广州老城区目前有30多个在售楼盘,一手住宅多数单价在4.5万-5万元/之间,且大部分为“大户型、高总价”。比如珠江新城的嘉裕公馆,三房面积段基本集中在150- 180平方米之间,总价基本需要七八百万。而在当下最热的广钢板块,450万元可买到中海花湾壹号一套140平方米阔景大宅,4.2米超宽景观阳台,37平方米的南向豪华客厅。

正因为此,中海花湾壹号B区目前销售进度近九成,五一期间启动广钢门户地标“天际”组团,推出前期售罄的95-120平方米2+1房单位。同时,新推140-160平方米单位,成交也非常火爆。

全新复式公寓开放引来深圳投资客

除了住宅以外,广钢新城的投资型产品———中海花湾复式公寓,也在4月30日揭开神秘面纱,开放空中样板间,当天成交近百套。记者在现场看到,4月30日,公寓空中样板房开放当天,看房长龙一直排满整个前广场,更有深圳投资客抱团前来参观。近万人的到访量,让开发商不得不临时调配安保人员近50人。

据介绍,中海花湾复式公寓以打造舒适性城央复式为主,户型有46- 50平方米,4.5米层高,超150%空间享用率,带中海系带装修,全屋赠送品牌智能家电,拎包即能入住,总价120万起。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