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64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买琥珀东岸一梯两户退台洋房,春花夏绿秋实冬暖

买琥珀东岸一梯两户退台洋房,春花夏绿秋实冬暖

发布时间: 2016-04-27 08:36:40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楼盘导购


琥珀东岸119-348㎡三房\四房\顶层复式户型正在热约,花园里的退台洋房,一梯两户,靠山面江。千年凤凰岭,江养浩然气;江山壮阔,自然情怀;春花夏绿秋实冬暖,久违的幸福感。

琥珀东岸,位于城北重要区位,城区繁华区,拥有完善的配套和便利的交通,咫尺润发等一站式购东岸周边学校、医院林立,繁华地区的属性完备,属于城市特点。未来的白沙大桥、凤凰岭大桥距离琥珀东岸近在咫尺,快速直通全城。便利的交通,给工作和休闲带来无比的便利享受。

柳州富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是由“广西房地产十强”安厦房产和资金实力雄厚的澳大利亚西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强强组合而成。成立于1987年安厦房产,至今已拥有24年的房地产开发、建设经验,现为国家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企业,累计开发房地产项目20多个,完成开发工作量15个亿。被先后评为“广西房地产十强企业”、“全区房地产行业先进单位”、“经济工作一等功”、“全国销售放心房活动百家房地产单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外资企业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同时,更将源自国际化的高效、包容、严谨的外企特质注入本土房地产开发、建设中,联手安厦房产组建而成的富鸿房产,汲取安厦房产的宝贵经验、先进技术,依托外企的科学管理,公司秉承“以品质为生命,以人为尺度”的运营理念,创新式地成为柳州少见的外资房地产开发商。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