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33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柳北6千现房去锦都华庭

发布时间: 2014-08-18 17:12: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放眼望去,现今柳州已难寻6千单价房子,河东片区房价早已一路高歌飙至8、9千。仅剩一些偏远地带还有少量6字头房子,但是周边配套都较为差强人意。位于柳北区成熟生活区的锦都华庭现房却仅需6千单价,纵观柳州楼市绝无仅有。

|大型商超、天然氧吧 、汽车站一应俱全

毗邻大型商超大润约出行成本。紧邻天然氧吧雀儿山公园,雀儿山素有“浓遮树暗一园绿,艳照霞明半壁红”之称,被命名为“雀山霞蔚”,为柳州新八景之一。试想下,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晚饭过后走在雀儿山林间小道上,呼吸来自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全身心得到放松。而且雀儿山是柳州拥有最为大型的水上乐园,周末闲暇之余携家人到水上乐园狂欢玩乐,这样的生活是何等的惬意。

白沙客运站就在其旁边,这是锦都华庭给我们的又一个惊喜,为出行提供便利条件。众所周知,白沙客运站是连接三江、融水、融安的重要纽带,少数名族县份三江、融水在政府的支持下,近些年极力发展民俗风情旅游。体验农家乐、看少数名族古老风情,已经成为时下柳州年轻人的一种时尚生活方式,置业锦都华庭,便可轻松享受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对于三江、融水一带现常驻柳州的人群,置业锦都华庭,逢年过节家人团聚,则更无需赘言。

现房零风险享受品质生活

长期以来,延期交房、设计变更等问题的存在,让买期房的人心里总觉得没谱儿。与期房形成鲜明对比的现房,就颇让购房者省心、放心。看得见、摸得着,能切身考察楼盘的真实情况。对于尚没有住房的刚需,特别是等着结婚的购房者来说,购买现房,还可以省去从购买期房到入住这段时间的租金支出。锦都华庭1#、2#楼已经分别6月14日、8月7日喜获封顶,看得见,摸得着的楼盘质量品质,让购房者购房零风险,享受购房即可入住的踏实。

同时期房在销售的时候,销售顾问为了增加销售筹码会夸大周边商业项目增值效应,锦都华庭与其他的期房项目想必优势显而易见。锦都华庭处于柳北区成熟生活区,周边医院、学校、银行、酒店等早已经遍布周边。同时随着绿城集团签下白沙村改造项目,大大提升该片区宜居指数。

|现已是8月中旬,房地产将马上迎来金九银十黄金期,锦都华庭隆重推出抢购、团购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抢购房源:2#E 面积:92.77㎡ 仅限15套

方案一:第一套6000起,第二套6010,以此递加

方案二:参与团购 每平方米立减400元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